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很不错的一天^^

一早就载爸爸五福城集合
因为爸爸参加了寻宝游戏
哈哈哈
他的收获不少
拿了第3名
已经很好了^^
很棒~~

早上9点就去教会
结果宏他们每一个起得来
只有我一个去
去到那里
交会结束的时候
他们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
结果我没答应
去了肯定没话聊
因为他们都是跟utm的学生
不熟~~
不好意思啦^^

下午就去cs走走咯
顺便找她
也许在她心中我还没站个地位
但是我觉得
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但是有机会的时候就一定要争取
哈哈
这是肯定的^^
希望她会是这么想啦~~
请她喝水了
心情真舒服有开心有爽~~
哈哈哈

晚上就是喝茶了咯
大家还是以样像以往开开心心的喝茶
真好
这个日子应该会慢慢渐渐地减少了吧
所以
要珍惜^^

又这样过了一天
哈哈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