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11~16.12.09的日子真充实

11~13.12.09
这三天都在忙pc fair dec 09
那里真的promoter真的很恐怖包括我在内^^
全部为了target而拼
我是做p1 wimax的
是难卖到~~没话说~~
maxis的pomoter真好赚
下次我要做maxis的
因为commision很高~~
p1 的commision真的很低
骗人的p1~~
但是有件事就是
那里的promoter长的还不错看~~
这3天都在忙sale,target
烦死了
但是还是过去了
还蛮爽的
carmen还真拼
哈哈哈
很敢问,有很厉害撒娇^^
佩服
但是我不是女的
不能这么做
只好拉着顾客
帮忙解说
最好还是我们厉害
一直拉到客^^
做这么辛苦才210底薪
少到可以
哈哈哈哈
这三天真爽
很久没有这样high了~~^^

14~15.12.09
这两天我跟家人去melaka游玩
去afamosa water world~
在马六甲住了一天
早上去到那里就去吃鸡饭粒
很久没去吃了
但是味道跟以前不一样了
变得很差了
没那种香味
真的是疏远
哈哈
但是那个地方还是很好的旅游胜地
还是很多游客到哪里吃喝玩跟拍照
但是我没时间拍
因为带着两个小弟弟
没时间拍照
哎~~~
没关系
我小的时候就去过很多次了
路我都认得怎样去了
哈哈哈
厉害吧
快点佩服我^^
哈哈
隔天就去玩水了
弟弟们玩得很开心
看他们开心玩我觉得很开心了
家人的微笑总是带给我很温馨的感觉
很舒服^^
玩了水了就回家了咯^^
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16.12.09
今天就找如常这样
呆在家
等时间到…………
哈哈哈
今天跟florence约好在晚上7点打球
很久没有出那么多汗了
很爽
florence(晓凡)谢啦^^
希望你的那个计划可以成功啊~~
记得少吃点^^
哈哈哈
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跟我的目标去喝茶上网
爽到~~~~~~~~~~~~~~~~~~~~~~~~~~~~~~~~~~~~~~~~~~~~~~~~~~~
哈哈哈
无法形容的爽^^
很开心的说
她主动约我勒
超爽~~~~~~~~~~~~~~~~~~~~~~~~~~~~~~~~~~~~~~~~~
哈哈哈
一直爽到睡觉都在爽^^
谢谢你拉^^
开心的一天~~

还是无业游民
真的是惨~~
但是明年还有很多活动~~
所以再拖一阵子吧^^
加油咯~~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