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哈哈~终于开了^^ 07.12.09

新的blog呐

大家要多多指教哦^^



今天跟几位好朋友去剪头发



既然大胆的突破自己



剪了一个平留海,吓死人~~



但是还满意的说



有时间再拍给你们看~~



请大家期待吧~~



最近真的是,哎~~



money干了



有找不到工作~~



不知道是自己再挑



还是觉得自己不能吃苦~~



但是要找时间短,工钱多的真的很不容易~~



现在也不一定要找这样的工啦



有的的做就好了咯



最好可以找到1000++薪水的



我是有spm的



为何要找-1000的呐?



不是很对不起呐



努力来的spm



既然做-1000不是很逊吗?



所以慢慢找,相信一定会有好的工作~~







最近真的是为了钱,烦这个烦那个



没钱真的会很差吗?



一个人没钱是关于家人吗?



一旦有钱什么事都能做?



有钱家人开心这是不可否认的



但是自己会开心?



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了自己的信念而去闯?



真的有那么差吗?



身为二哥的我



真的有能力抗下这个家?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是我不知道?



还是我不想?



我哥真的还拖累我家人吗?



两个弟弟真的是负担?



哥哥不觉得这是负担吗?



当大哥的,怎么会这样?



每次看爸爸妈妈这么辛苦



都很不忍心



你(哥)却荒废了3年了



明年你就21岁了



已经是成年人了



连份工都没有



我身为你弟弟都觉得有点丢脸



不是我要说你



你是觉得你是为了你的兴趣而不去找工



还是什么都好



但是你一定要有一份工作啊?



你的工作就是每天在家吃饱,玩电脑,睡X10000000+++次吗?



你几时才会清醒?



看你这样我真的很不想有你这样的哥哥

你看爸爸妈妈不怎么会表达他们的感情

但是我看的出

他们要的是我们可以赚钱养家

不管你你做什么工都好

至少可以养活自己

有多余的钱就拿回家

着不是最基本的吗?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能力供家里的全部费用

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着啊

哥哥,反省吧~~



今天杰说,出来有没叫他

为什么他会这么说?

我没叫到你是想到你有考试,也有想到荣驾车好像没位了

一时之间没想到你有车

所以就没叫到你

不好意思哦~~


我是故意的话

就不会在这里跟你说抱歉了~~

好了~~

写到这就结束吧~~

下次再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