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24.12.09平安夜^^

哈哈
今天算是兴奋的一天
当天是plan好去教会了过后就去danga bay倒数
去教会的时候
教徒都很热情^^
有一个uncle握手我到很紧
很诚恳^^
吓到一下~~
哈哈
但是这是诚意
还有外国人
哈哈
他们的手掌是大到可以把我整个手阉掉^^
但是很好玩
很不错的体验~~
也收到了3份礼物^^


小盒子的是佩诗送的
虽然很小但是这是朋友的诚意^^
谢谢咯~还有一张小小的棉花




是丽婷送的
字体很美
很不错的礼物
得空我要他箱起来^^
教会结束后是happy的时候咯^^
去danga bay喷人去~~~
一去到的时候
车是多到~~
啊哟哟^^
但是总算还是到了~~
去到就集合先咯
过后才走去海边那里
大家都准备好自己的武器了~~
去到那边
就是喷喷喷~~

结果我是最干净的但是到最后被irene看到
结果喷到可怜~~~的说~~
哈哈哈
但是没关系
一年一次
总是要喷喷一下^^
这样才过瘾嘛~~
我的facebook有放当天的照片~~
哈哈
有空就去看看咯^^
很疯狂的一个圣诞节~~
很开心可以跟朋友一起过
但是我要跟爸妈说
merry chirstmas~~
圣诞节快乐^^

25号不知道要去哪里
没人plan勒
很闷得感觉
不想呆在家
因为圣诞节勒
应该要去那里逛逛才对啊~~
你们说是不是~~
24号真的是累的
还好有很好又充足的睡眠
25号就可以去再hiao hiao一下~~
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要去找份工了
不想再托了~~
加油~~







2 条评论:

  1. 对咯对咯~
    24号很开心~
    对啊对啊...
    接下来就要去找工作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