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08.12.09

今天一早就跟朋友去打篮球活动活动一下
伟明啊,你真的是缺乏运动勒
我觉得你需要多运动才行
等老了不能动了,你就知道痛苦
我看你现在如果有学跳舞的话
你的筋肯定拉不动
哈哈哈

打完球后,就载伯华咯
载他去学院读修车
华啊
你真的要努力啊
你可以的
支持你呗^^


下午跟伟宏去cs买东西
收获不错
有蛮多美眉的^^
但是没认识到半个
因为没兴趣
哈哈哈
应该说是我没钱也没条件吧~~
人家又会打扮又漂亮
那里配得上我这个穷小子
但是我还是蛮有魅力的ho~~

剪了一个娃娃头还蛮多人有意见的
但是我觉得我喜欢就好^^
新的尝试嘛
久了你们也会去尝试以下不同的发型
每次死板死板的头发
剪来剪去还是一样的头发难道不闲吗?
所以咯,换个发型^^

还有要劝告我们家的紫薇小姐
是时候该(收)一点点了哦~~
会帮你打气的~~^^

不行,应该帮你放风
不然太多气不好
等等你还怪我勒~
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jusco tebrau
去找了慧萍聊聊天
过后就去johor jaya的pasar malam走走一下~~
那里很热闹的说
mm也很多
但是很多都是小妹妹~~
不太喜欢~~
眼看手不动哦~~
没拉
开个玩笑而已~~~
哈哈哈

过后就是tea time
立翰既然变瘦一点点了
不知道是黑衣的关系还是什么
但是有瘦是好的
可是翰回家之前
他叫了satay来吃
结果~~~~~~
你们也知道咯^^
这才是啊翰嘛~~

这个星期六我的好朋友伟杰,还有前女友雪玲
有庆祝生日
但是我有做pc fair 不能陪你们去玩了~
sad的咯~
希望你们玩的开心呗~~
礼物是没拉
但是心就有一粒^^
经济困难
多体谅啊~~~

我的工作啊
快点来电啊~~
不然真的要去吃草了
我不要~~~
哈哈哈
祈祷可以找到一个很适合又满意的工作^^

写到这就好~~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