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12.12.2010

今天是Twist The beat 2on2 battle的日子~
今天比赛很精彩~
大家为了这个比赛准备了不错~
表现也非常好~
大家的第一次就有这么好的表现~
真的值得表扬~
谢谢你们对舞蹈的热忱~
大家一起把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下次也需要大家的支持~
加油~twister的family~^^

今天一早就起来准备了~
跟l3il3i一起~
但是我比较迟起来~
哈哈
我和l3i见面机会少~
但是我还是有做好我的本分~
逗你开心,给你天天的笑容~
让你每一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别人看到我们亲密的时候~
我也很自然的让别人看~
毕竟我跟l3i见面的时间很少~
我很想她~
所以如果有带给大家不方便的时候~
不要介意啊~
^^

给l3il3i的话~
今天又你一直陪着我~
一直牵着我的~
一直到粘着我~
一直看着我~
一直靠着我·~
真的很舒服~很幸福~
谢谢你给我这样的安慰和依靠~
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
很想就这样把你抱紧~
但是现在不行~
没关系~
我相信有一天会的~
是时候说晚安了~
我的l3il3i晚安咯~
睡觉记得盖好被子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