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27.11.2010 Twister GRD3,4考试


今天一早就爬起来准备~
弄帅帅~哇哈哈~(心机)
对拉~
今天就考试的日子~
本人当然总务的工作~
工作的部分就不多说啦~
就是一直忙啊忙~
忙到没吃午餐~结果胃痛~
搞屁~
还在我要上台表演之前~
真的是~
不顶~还好我的l3il3i买面包给我吃~
得救啦~谢谢l3il3i~伟大的l3il3i~muakz~爱死你~
当天很多很多学生参加表演~
辛苦了大家~
舞团们跳的都很好~
勇敢的上台表现自己都值得鼓励哦~
谢谢大家~
考生们你们尽力咯~
good job~^^
正常都很high~
爽哦~~
至于l3il3i你辛苦拉~
一直等我~
我却一直都很忙~
我有一直注意你~
但是你太“高”了~很难找到你^^
不可以不爽的啊^^
这样才可爱啊~
企鹅l3il3i~~~
看这张照片就知道了~
可爱到~~
最近一直没什么钱~
都放在台湾了~
现在只可以三餐吃饼干了~~
哎~~
现在打好基础~
冲啊~
我会一直守护着你~
直到你放手的那天~
但是我不会让这天发生
我会会紧紧的抓着你~
一直都会~~~
happin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