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16.12.2010

我帮bibi写的感想~

凌晨时~
收到dardar的信息说~
明天我没做工~我们一起去KSL走走你觉得如何?^^~
睡醒时就去跟妈妈商量~
妈妈答应了~
马上爽死~^^
但是没什么打扮~
==

以上纯属本人的想法^^
但是都是事实~
今天和l3il3i逛了KSL~
店面很多~
是一个不错的购物商场~
以后有时间要带l3il3i一起来买衣服~约会^^
我们当天玩的很开心~
手牵手~一起走^^
过后我们就去 U dessert吃甜品~
那个榴莲西米露~
真的是让我怀念它的味道~
当然可以跟l3il3i一起享用~
那个滋味~哇~你要去体验一下你才知道~(只限榴莲爱好者)
真的很赞~~
muakz~
哈哈~当然不忘礼物~
然后还买了烧包给l3il3i家人吃~
希望可以得来点好印象^^
也希望家人可以吃的开心~这是重点~
开心又幸福的一天
^^

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可是在之前庆祝了~
也不算庆祝~
吃蛋糕咯^^
希望以后我可以有能力请整家人吃大餐~
这是我希望的~
可是我的能力还要再更强~
加油~

最后~我想说~
我会一直努力~
在怎么苦~都要一直努力下去~
拼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