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twister 23.05.2010


twister 23.05.2010
顺利演出
谢谢大家的支持
也谢谢各位twister的学生和舞团们的表演~
大家辛苦了~


今天我是工作人员之一
我的工作岗位是(总务)~
不好听就叫成宠物^^
哈哈
蛮有趣的
在这活动了解了不少办活动的经验
也跟各位老师和工作人员学习了不少


我想说人人都要积口德
不管人家做的好不好
都要给与最大的支持
而不是唱衰人家~


今天要特别感谢到场支持的朋友
丽玲(妹),vivian,文杰,jame bong,andy,艺豪,锦河,紫薇,秋麟,楚莹和他男朋友
谢谢你们咯~~
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继续努力~~
加油~


今天特别开心收到妹送的手表
这份礼物是你送给我最有价值的礼物
而且很合适,不戴手表的我,爱上了这只表^^
超开心~~


给:twister toyz
这次的表演大家跳的很齐
加油~
我们是最棒的~~

一整天没睡到觉~~
是累到~
现在去睡了
大家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