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小学聚会~


今天跟一个小学朋友聚会,算是班会吧
因为只有小猫几个
大家说要去molek station 1
结果喝茶喝到一半去喝到大嘴巴去~
无言~~~~

出席的人有我,阿杜,锦河,天赋,慧萍,玮珉,瑞芳,祺祥~~
就这几个咯~
大家玩的不错开心一下^^
但是花了大家不少钱~~
真的是哦~~
钱啊
难赚
瑞芳的改变真大~
她20岁就有能力出自己的车(toyota vios)
男人啊~
哎~~~~

哈哈哈
大家也没忘了拍照留念~

还有我小学有跟瑞芳书信
哈哈哈
我写的东西超好笑咯~
放上来给你们给大家分享^^
小学不懂事^^ 还有瑞芳圣诞节寄来的~^^还有猪勒
真的是o~~
超好笑的是吗~
我的比较好笑~~~
还有回音
还会吐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圆满结束的小学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