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该怎么选择~一直都在犹豫~安排~

钱钱钱~~
最近一直在为钱烦恼~
我到底要怎样
很希望有人可以开导我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选择
为了工作,我要暂时放弃舞蹈先?
可以不要吗?
我要的是同时兼顾~
现在我是要full time的工
不是part time
part time太少了
根本不够我支撑

听了part time的工钱
真的不想做了
实在是太少了
因为是part time的关系~

看大家都慢慢找到工作
剩自己~
哎~
我该这样下去吗?
不行
绝对不行
如果现在有人肯养我不是好咯
做小白脸
哈哈哈

不用烦钱
我要做full time的工
我不要part time
很想抓狂啊~~

啊~~啊~~~~~啊~~~~~~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