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还有一段路要走

20.03.2010
柔佛居銮OZO的舞蹈比赛
twister toyz进了大决赛
大决赛是有考主题
我们的主题是广告~
还真难道我们勒
这场仗是为了汉权而战
所以我们不能这么容易就被打败
要拿下第一
我相信
努力一定会有结果的
哈哈
汉权保佑我们哦^^

来到了新的环境
慢慢习惯了
但是沟通就还没那么快
毕竟我还要了解大家的脾气才行
这样才不会得罪人
来到这里
一切都不一样
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进步当然会有
但是我要学会怎样去排编一套舞步
要如何选歌
如何加入技巧
服装
气势
这些我从没体验过
现在开始我要向大家学习
尤其是老师
tomato老师
最近跟你学了不少
大家一起加油
希望你可以多多指点
谢谢啦

还有我希望可以跟fitfit还有yippee他们混熟
这样才可以成为大家的一家人
还有全部twister的人
大家要团结
不要给某某人看扁
接下来的考试
大家好好做准备哦
小弟我的即将要考grade1而已
我会努力的^^

one day听到你说了一些关于你和你的追求着的事
其实我能接受的
这就是缘分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选择啊
相信你的眼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