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闲着迎接新年的到来

21.1.2010
哈哈
闲着也是闲着
但是还有份工在等着我呢^^
就是1月28号到2月13号在美珍香工作
很期待
又有点担心
因为13号是除夕夜
必须回家吃团圆饭
不知道到时家人会不会延迟到晚上才吃
因为我们每年都是下午吃的
有点担心
家人对我很重要
没有他们
也没有现在的我

要新年了
做这份工也只是赚点钱还债而已
新年后真的要定下来找份工了
真希望老天可以安排一份让我觉得容易适应的工作
希望吧
但是我也不会这么容易认输的

昨天晓璇跟我通电话
聊了聊
她说她在kl的生活
还蛮同情她的
但是毕竟家人是最关心你的
每个人的家庭教育都不一样
但是现在大家已经都会开始想了
希望爸爸妈妈可以放手了
不要太约束
只要给与意见就好了
这样我们才不会有压力
再加上读书的朋友们
会更加压力
祝福在读书的朋友们
可以顺顺利利的毕业
出来社会找份好的工作
创造自己的家庭
啊哈哈
想的好远哦^^

新年新年?
希望有好的开始
2010年
我要更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