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生病的一天,恢复了·~

星期六去庆祝carmen的欢送会
玩到早上5点才睡
结果身体不舒服
但是值得
因为一个算谈的来的朋友
要去kl读书了
要分离了
相信阿伦他们一定很舍得
哈哈
送Carmen的话
"虽然在学校不常说话,但是也是满谈得来的朋友
去了kl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读书一定会有压力的
但是朋友还是会支持你的哦^^,去了那里一定可以认识很多帅哥
哈哈,加油咯^^

11.01.10星期天
今天有跳舞
平时是1.30开始上课
现在换时间勒
结果我不知道
去到学院
既然还没开
炸到
哈哈
没关系
我就跟天赋去吃午餐先
去吃面粉糕(汤)
哈哈
吃到全身都是汗
因为我们吃小辣椒
哈哈
爽~~~
上课了~
听到一个朋友被色魔非礼
为什么我们学院楼下这么多这种人
警察在做屁啊
但是我建议老师可以装一个cctv在楼下
这样可以认出是谁
比较方便~
不要伤心了
死变态你会被我们学院的女生诅咒到很惨
相信我~~
跳玩舞就觉得身体不舒服
结果生病了
因为昨天玩的太迟了
真的很不舒服
感冒了
又发烧
好辛苦
妈妈放工时给我吃vitamin c
一次过吃8粒
哈哈
妈妈是对我最好的~~
谢谢我的妈咪~~

11.01.10星期一
今天还在蹲了一天
算是休息吧
今天恢复很多了
下午的时候还骑脚车去买面包
哈哈
没东西就啃面包咯
晚上应该有喝茶
所以先写着先
应该就写到这了^^

送给朋友的话
我亲爱又帅气的哥儿们
凡是去到那里
开车也好
骑摩托也好
安全第一
因为生命会在你想象不到的时候将你停止
我不希望你们其中一个离开我的世界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切记"安全第一"

找了美珍香的工作
希望有机会可以做
17天1200块
值得~~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