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迎接2012~



这个月大开销
最近买了两家iphone 4s
非常的开心
一人一架
都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电话哦
终于得到手了
想到每个月的账单就==
哈哈
没关系,该来的始终会来
要应付的是始终要应付

趁现在年轻应该有的玩就尽情的玩
赚了得钱就是要花,不然老了赚了,也花不可多少==
现在做工是为了每个月的开销
让自己不会饿死
和bibi也在一起一年多了
也没买什么贵重的礼物给她
现在她得到了她想要的
开心的半死==
哈哈
每天就一直按按按~
其实我也没差

和bibi一起度过了2011年
一年里喜怒哀乐
有许多的争吵
但是我教会了她许多的道理
出来社会了
也许才不会这么容易被欺负
但是我还是会一直保护着你
不让外面的人欺负你
接近你
我有我做男朋友的原则
一旦不接受
就是NO~

所以bibi就是每次听话不能出声的那位好太太~
我也担心迟早她会爆发==
这样就什么都没有了
其实我每时每刻都在做准备

2012
是新的一年,要开始计划买新衣新,裤新,底裤了咯^^~
加油~

DANCING IS MY LIFE

BIBI I LOVE U^^~

I Love MY FAMILY 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