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01.10.2011 走走吃吃~


今天是我和bibi逛街走走吃吃^^~
早早就去载bibi出来
在家里准备好,帅帅出门~
哈哈哈

先去cs找妹子,买迟送的礼物~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迟了两个月==
妹子对不起啊~~
选来选去不知道要买什么
就买一个脚链给她~
妹子希望你会喜欢啊~

bibi也一起买了诗慧的生日礼物~
我们好重本哦==
用了很多钱~
心痛~

接下来去holiday plaza看很多ipad的外壳~
可是都没买到喜欢的
哈哈
就去看看而已~

过后我们再去逛ksl~
去到那里不知道要做么~
一直走啊走~
没东西买~
结果给我看到一样东西~
叫“起司马铃薯”~
这是我在台湾吃的一个小吃~
既然在这里有卖~
真的很怀念咯~
可是为什么我在台湾的时候却不能带着我的bibi一起去==
心酸~~~

没关系
我相信会有一天会跟bibi一起出国去玩的^^
bibi我们一起加油啊^^~

晚上就去香港仔吃东西~
吃烧鱼,和蚝煎~
花了蛮多钱的~
但是值得~因为是和我的bibi一起分享的^^

今天也有点小生气~
但是都过了~

还是期待着我们一周年的到来^^~
快点到那一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