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时间~改变~未来~感觉~

时间~
时间真的不够用了~
每天都在练习~
想增加个人舞蹈的熟悉感~
我要等努力~
最求我想要的东西~
任何一间我想要做的事~

改变~
我们都需要改变~
答应的就要做到~
不要一次又一次的失约~
我对你很信任~
但却看到我不能接受的东西~
看你会不会为了改变而改变吧~
我光说没用~
改变~改变~
舞蹈改变懒惰的想法~
增加创新的改变~
加油~

未来~
真的是跳舞到老了~
未来是个未知数~~~~~~
????????
????????
????????

感觉~
feel很重要~
跳舞需要投入音乐~
当然一首歌会给你什么感觉~
你就会反应出你舞蹈的灵魂~
不了解~不能感受的人~
也许你们不会有我这个想法~
可能你们觉得我在说傻话~
请不要不重视哦~
就算你不明白~
也要尊重每个人对每一件事处理方式~
就算错了~
我还是会觉得是错~
改到感觉对了为止~
也许会不一样了~
但是我还是需要那感觉~
这几番话只有我知道我要在讲什么~
大家不要怪我~

今天就到此~
The End~
13.05.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