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写给bibi的^^~27.02.2011

BI~跟你在一起也有4个月了~
我给你的总是觉得不够~
有很多我不好的~我会尽量改掉~
这几个月来我们的相处的有好有坏~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没烦恼~只是bibi现在还在读书时期~
很多事都不能自己做决定~
dar会一直体谅的~你不要一直怪自己~
有些时候bibi虽然不知道dar在想什么,需要什么~
但是有一点我很喜欢~就是你会一直都呆在dar的身边~
不管dar对你凶还是什么的时候~你还是一直陪着我~
bibi我心里一只都是把你放在重要的位子~
现在光靠我自己很难去完成我要完成的事~我需要bi鼓励打气~
我需要你的动力~我需要你的主动~需要你一直都是我的第一~^^
今天你请我吃饭~
我真的很感动~那分我说不出的感觉~只有我知道~真的~
我很需要这样的照顾~希望一直都是你^^~
bibi 我要一直爱着你~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love u so much…………muakz~
长长久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