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3-10-2010^^


大声说~
~你只属于我~
Bi~看到吗^^
这两张是我们变落汤鸡的车票
哈哈哈
好才没生病~~~
我们超搞笑咯
搞笑的部分,其实我们都觉得很Sweet^^
一路上牵着不放手~
呼呼~^^
我们说过的约定
要做到~信任~
加油~muakz~送给你BibI^^
今天参加了fresh mod活动~
在新山city Square中央大舞台~
不错的经验~
很多twister的舞者们一起参与~
一个字~
爽~
还有bibi也有一起~
可怜的她一直陪着我~
对不起哦~
以后你也可以像大家一样的~
加油~
谢谢twister给我这个机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谢谢~
我只是交了女朋友~
不是什么坏事~
我希望的是得到你们简单的祝福~
我依然是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