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27.06.2010今天是表演加我弟弟的飙唱赛的半决赛加汉堡的生日^^

今天心情很不错^^
中午去学院通知学生有没有上课
下午2.30,啊翰就来载我下皇后集合
下午3.30从皇后离开,下cs~

今天的表演是个宣传~
我们在绝对星光飙唱赛做一场表演~
表演舞团有Twister Hahahaz,Twister Genies,Twister^^
呈现3支舞蹈~
表演都很顺利^^

我弟弟进了大决赛~为他跟到骄傲^^
不要太多压力~
这是个兴趣~
要享受它的过程^^
加油~~~~~~~~~~

晚上去庆祝汉堡的生日^^
在长青吃火锅~
哈哈
很好玩,也很好吃~
吃到肚子大大粒^^
然后大家就抓汉堡来活动活动一下~~~~
当时的场景很好笑^^
汉堡~生日快乐咯~~

晚上老大请喝酒,在xex~
就回阿宝家冲凉~
去到xex的时候,那里是冷清到~~~·~~
只有我们一座^^

大家玩啊玩~跳啊跳~
爽~
但是96就没那么幸运了~~
祝你早日康复^^


我想说~
很久没被人家关心的感觉~是多么的开心~
决定是你了~~
我希望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想念你~~
凯强加油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