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新年旅行^^

初一就跟家人上kl玩咯^^
今年不能拜年
因为公公的关系
所以就plan去玩
初一那天就上Kl
去到那里
就先去找旅店咯
上kl的路上是热到
喷火
加上两个弟弟的捣蛋
弄到我很晕
很想吐

没关系
就这样在kl休息了一天
初二就上penang
一样没变
天气一样热
第一次去penang感觉好新鲜
哈哈
过了大桥
就去乔治市找旅店
进了旅店又可以松一口气了
摆脱我弟弟的吵闹声
哈哈

初三还是呆在penang
今天晚上去了关仔角吃了很多好料
哈哈
槟城的食物应该没让我失望
炒果条好吃^^
在那里的附近有很多华人
也有人在放烟花
好美啊^^
感受新年的气氛,真舒服
~

初四就会kl了
在kl又呆了一天
因为我要去mid valley的ehco park买衣服
结果去到那里
有点让我失望
不是很多选择
只买了一件裤
失望~
但是还蛮满意我买的裤子^^

初五就打包回家了咯^^
这次的旅程要感谢两位姑姑
还有爸爸妈妈
因为旅费他们也花了不少
谢谢你们啦^^

新的一年要好好找份稳定的工作了
还有今年我要等一个人长大^^
希望他也会等我~~

2 条评论:

  1. 哇...好好哦...去没有买手信回来给我...哈哈...^^

    原来你有意中人哦...^^
    那个人是谁啊??哈哈...

    加油哦...希望你新的一年有好的开始...
    也能等到你想等的人^^

    回复删除
  2. 哈哈
    今年我觉得是考验我的一年
    如果真的能让我等到
    就是我就是幸福^^
    手信没有勒
    不好意思哦~

    回复删除